首页 > 领侨动态
薛剑总领事出席大阪华侨总会新年贺词会
2024-01-09 10:01

1月5日,薛剑总领事出席大阪华侨总会新年贺词会。大阪华侨总会会长赵知理、常务副会长于学伟及部分会员参加,魏有美副总领事陪同。

薛剑向侨胞送上美好新年祝福,表示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推动经济持续复苏,推进对外开放、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上周举办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和驻外使节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新征程对外工作面临的国际环境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对外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总领馆将继续把外交为民牢牢扛在肩上,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传递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

赵知理感谢总领馆和全体会员对总会一年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以增进侨胞团结互助、促进中日民间交流为使命,满怀信心喜迎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