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03月
2009年03月14日
2009-03-16 10:18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麻生首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解散众院的时间应在景气对策开始实施以后。同时称,如朝鲜以发射卫星的名义发射远距离弹道导弹,日本将推动联合国安理会对朝进行制裁。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3日日本正式派遣海上自卫队赴索马里,预计4月初开始执行护航任务。根据现阶段授权,自卫队只能为日籍或载有日本公民或日本货物的船只护航。国会将于近期审议反海盗法,以扩大自卫队受权。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  日本代表在伦敦20国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上表示,日本将推出约50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支援亚洲等发展中国家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如供水系统建设,太阳能电池利用工程等。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关西阿邦银行与琵琶湖银行将在明年31日前完成合并。关西阿邦银行所在的大阪地区企业众多,而琵琶湖银行所在的滋贺地区居民富裕,两行合并可实现集资和贷款的优势互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