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03月
2009年03月23日
2009-03-23 10:50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自民党选举对策委员会副委员长菅义伟22日称,5月初的长假后自民党将追加提出经济刺激政策。菅表示,5月将是决定何时解散众院举行大选的关键时期。同日,自民党干事长细川博之则表示,当下主要任务是集中精力研讨追加刺激经济政策,何时大选并不重要。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位于神奈川县的日本前首相吉田茂旧宅正房毁于大火。警方称,初步判断大火可能系漏电所致。日本首相、吉田茂外孙麻生太郎对此表示遗憾。  

 

  《读卖新闻》报道,自民党大阪府议员团22日决定赞成大阪府知事桥下彻提出的“府厅搬迁”议案,但不强制本党议员投赞成票。议案成立仍面临很大困难。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东芝公司将于4月起开始生产小型燃料电池,2009年度内使用燃料电池的手机及电脑等将上市销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