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0年09月
2010年09月20日
2010-09-22 14:40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9日,据多名日本防卫省和自卫队的相关人士透露,为增强应对东亚安全局势变化、国际恐怖活动和自然灾害的能力,该省计划将陆上自卫队的编制从现有的15.5万人扩充到16.8万人,目前正在就此展开协调。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9日,日本外相前原诚司表示,日方不会为配合美国总统奥巴马11月访日行程,加快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的解决进程,强调该问题必须获得冲绳的理解。由于冲绳将于11月底举行地方知事选举,日方已将原订于9月举行日美安全保障磋商委员会会议推迟至冲绳选举之后。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9日,日本新任经济产业相大畠章宏对与各国签署经济伙伴协定展示积极态度,表示为遏止日元升值、抗击通货紧缩并落实经济增长战略,日本应加快与各国签署经济伙伴协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