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10月
2009年10月28日
2009-10-28 12:27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据日本防卫省及第7管区海上保安本部透露,日本时间27日晚8时许,日本海上自卫队第2护卫队(长崎县佐世保基地)所属的“鞍马”号护卫舰 (5200) 在参加完相模湾海上阅舰式返航途中,在福冈县关门海峡附近海域与韩国集装箱货船“卡里娜星”号(7400吨)发生碰撞事故,护卫舰严重受损,出现火灾,但没有人员伤亡。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相北泽俊美日前表示,由于自卫队印度洋供油活动的法律依据《反恐特措法延长案》将于明年115日到期,海上自卫队将于明年1月撤离印度洋,为此,防卫省考虑以海上自卫队向在索马里海域亚丁湾打击海盗的各国舰船供油的方案作为印度洋供油的替代措施。

  ▲共同社报道,日前,受金融危机业绩迅速下滑的影响,擅长法人资产管理的“住友信托银行”和侧重住房贷款和投资信托等个人业务领域的“中央三井信托控股公司”决定于2011年春季左右合并为“三井住友银行集团”,合并后总资产将达36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7万亿元),将超过三菱日联信托银行成为日本信托业龙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