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06月
2009年06月13日
2009-06-15 12:32
 

  日本媒体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下午,联合国安理会举行全体会议,一致通过朝鲜核试验问题第1874号决议。 

 

  日本媒体综合报道,12日下午,日本总务大臣鸠山邦夫向麻生首相递交了辞呈,这是麻生首相上台以来第三名内阁成员辞职。 

 

  《朝日新闻》报道,日航决定减少在成田、关空国际机场起降的国际航班数量。削减对象包括日本至中国的航线,以成田至上海、成田至北京等航班班次较多、削减后对乘客影响不大的航线为主,也包括关空起降的部分中国线路。据悉,全日空也正在考虑压缩国际航班的数量。  

 

《朝日新闻》报道,内阁府12日发布的5月消费动向调查显示,

  

  消费者信心指数为35.7,与上月相比上升了3.3,连续5个月上升。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12日,东京股市日经指数以10135.82点收盘,时隔8个月后重回万点大关。 

 

  《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政府宣布从7月1日开始受理消费者关于“环保积分”的登记和用积分交换其他商品的申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