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06月
2009年06月29日
2009-06-29 16:34
 

  《产经新闻》报道,日本首相麻生太郎28日与来访的韩国总统李明博举行会谈,双方确认两国政府将在切实履行联合国对朝鲜制裁措施方面进行合作。

  《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国际协力机构日前宣布,将向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而陷入财政危机的发展中国家提供紧急日元贷款,首批将向蒙古提供近30亿日元的低息贷款。

  共同社报道,日本经济产业省决定在石油储备领域对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提供技术和人才培训等协助,以增强亚洲地区石油供给稳定性。目前泰国等国正在强化本国的石油储备工作。

  《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决定自7月中旬起停止执行要求各地对甲型流感全部患者进行报告的制度,转而将重点放在群体性感染事件防控方面。

  《每日新闻》报道,石川县金泽市28日宣布,前来该市参加花样滑冰公演的3名俄罗斯选手被确诊感染甲型流感病毒,这是石川县首次发现该类病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