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0年02月
2010年02月05日
2010-02-08 07:19

  ▲《产经新闻》报道,围绕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资金管理团体收支报告作假问题,4日,东京地方检察厅因证据不足决定不起诉小泽,但同日以涉嫌违反《政治资金规正法》起诉了小泽的前秘书、众议员石川知裕以及后来接替石川工作的小泽前私人秘书池田光智,并对正在公审中的小泽前首席秘书大久保隆规进行了追加起诉。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4日,相扑横纲选手朝青龙向相扑协会提交了退役申请。朝青龙被曝在今年年初比赛期间醉酒后打人。当日,朝青龙在接受完相扑协会理事会的调查后向媒体宣布了退役消息。

  ▲《朝日新闻》报道,美国运输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4日宣布启动对丰田混合动力车新款“普锐斯”刹车性能的正式调查。据统计,美有关部门已收到了124件相关投诉。

  ▲《朝日新闻》报道,京都府知事山田启二在4日举行的府议会上正式表示其将参加于今年4月举行的下届知事选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