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0年02月
2010年02月26日
2010-02-28 16:17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24日,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出席美国众院听证会,向丰田车事故遇难者道歉,表示今后将通过改革避免类似此次召回事件再次发生。美议员整体上接受了丰田的证词,曾猛烈批评丰田的美众议员德雷尔·艾萨(Darrell Issa)也对丰田表示满意。有媒体称,美议会“敲打丰田”的势头已有所减弱。美网络媒体进行的网络投票结果显示,48.5%的投票者认为丰田在作证时展示了诚意,42.3%对丰田的证词不甚满意。  

      为尽早重新赢得美国消费者的信任,丰田公司将于25日同意与第三方机构-美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调查引发丰田车突然加速问题的“电子气门智能控制系统”(ETCS)。丰田公司称,其他公司也存在ETCS故障问题,要求美汽车工业协会一并调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