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0年04月
2010年04月15日
2010-04-16 16:42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4日,日本前厚生劳动大臣、参议员舛添要一对记者表示,将与宫崎县知事东国原英夫、大阪府知事桥下彻两位改革派地方行政首长加强在政策主张方面的合作。舛添同时表示不排除脱离自民党、结成新党的可能。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4日,丰田公司表明,已停止销售此前被美国某月刊曝光存在安全隐患的雷克萨斯GX460 SUV,并将对全球约6000辆已销售车辆加装防侧滑装置。

  ▲《朝日新闻》报道,14日,东芝继松下、索尼、夏普之后宣布,将于今夏在国内外市场全面开始3D电视机的销售。

  ▲《产经新闻》报道,来自神户、横滨和长崎华侨团体的龙狮队将于18日在位于大阪府吹田市的国立民族学博物馆进行舞龙舞狮表演,展现三座国际化城市中的中国文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