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0年07月
2010年07月21日
2010-07-22 10:23

  ▲共同社报道,20日,日本关西经济联合会宣布,该会将组织主要成员企业干部,于27日至30日赴上海观世博。除参观上海世博园外,代表团还将与当地重要经济团体“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举行座谈,就加强双方在环保、节能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同时,大阪商工会议所也将派代表团于72731日访问上海。

  ▲共同社报道,20日,正在访韩的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同韩国国防部长金泰荣举行会谈,双方一致确定将于本月25日至28日在日本海举行联合军演。美、韩称,此次系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军演,美军多艘先进舰只、战机都将参演,演习目的是阻遏朝鲜进一步挑衅行动。

  ▲《读卖新闻》报道,20日,日内阁及民主党高层在首相官邸召开会议,围绕在野党要求临时国会30日开幕后举行预算委员会问题,协商应对举措。日首相菅直人、内阁官房长官仙谷及民主党干事长枝野等出席会议。

   ▲共同社报道,20日,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在日美日前举行的关于普天间问题的工作层磋商中,日方提出的机场跑道替代方案未获美方同意。日美虽就填海造新机场方式达成一致,但美方坚持现行跑道设计方案,不同意日方修改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