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0年07月
2010年07月28日
2010-07-30 15:23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27日,日本内阁临时会议决定,2011年度一般会计支出总额(不含国债等)将不超过去年水平(71万亿日元)。会议还决定,2011年度财政预算将新增1万亿日元以上的“活力日本复苏特别预算”,用于确保民主党竞选纲领中提出的重要政策和新经济增长战略的财政来源。因此,除社保费外,中央各部门的初始预算额将较上年度一律削减10%,以确保特别预算。中央各部门的初始预算将于8月末提交至财务省。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27日,大阪府知事桥下彻、大阪市长平松邦夫在会见上海市长韩正时称,大阪与上海是重要伙伴,大阪愿成为迎接中国访日游客的窗口,希望更多中国游客访问大阪。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27日,雅虎日本公司宣布,将与谷歌公司在日本市场的网络搜索服务和网络广告业务进行合作。两公司联手后,网络搜索服务在日本市场的占有率将逼近9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