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0年08月
2010年08月19日
2010-08-23 14:52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8日下午,日本海上保安厅广岛航空基地的一架直升机在香川县佐柳岛附近的海面上坠落。包括机长藤本雅士在内的5名机组人员随机坠海。海上保安厅在附近海域打捞起4人,但在送往医院后均被确认死亡。另外1人仍下落不明。香川县警方认为,坠机前机体撞上佐柳岛和邻岛间架起的高约100米的高压电线,在切断电线后坠海。附近海面上已发现严重损坏的部分机体。目前海上保安厅正同当地警方一道就详细情况及坠机原因展开调查。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8日,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一郎向党内人士表示,他参加9月民主党党代表选举的前提条件是能够获得小泽系以外民主党内其他派系的广泛支持。小泽将在慎重判断党内各方动向的基础上,于下周作出决定。

  ▲共同社报道,18日,日本防卫相北泽俊美决定,将于20日派遣陆上自卫队直升机部队参加巴基斯坦特大洪水救灾工作。此次日方将派遣6架直升机,派遣人数预计将超过300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