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10年08月
2010年08月24日
2010-08-25 09:28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23日,菅直人首相与日本银行(央行)总裁白川方明举行简短电话会谈,双方就共同应对日元走高、股市低迷、景气恢复减速等问题达成一致,但并未提出任何具体应对措施。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随着博多至新八代新干线于明年3月12日通车,大阪至鹿儿岛段新干线将全线贯通。预计最高时速为300公里/小时,两地间车程缩短至3小时47分钟。  

  ▲共同社报道,“孙文和梅屋庄吉展”将于8月24日至29日在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内举行,旨在纪念孙中山先生和给予他物质、精神双重支持的长崎实业家梅屋庄吉之间的深厚友谊。首日开幕仪式上,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及长崎县副知事藤井健等将出席剪彩。  

   ▲《读卖新闻》报道,23日,东芝公司表示,将于年内开始销售无须佩戴专用眼镜、可以裸眼直接看到立体图像的3D电视机,将成为世界首家推出此类电视的公司。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