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07月
2009年07月06日
2009-07-06 15:03
 

  共同社报道称,该社最新民调显示,麻生内阁支持率为23.4%,较6月份的调查结果增加5.9个百分点,不支持率为60.9%,减少5.9个百分点。  

 

  《朝日新闻》报道称,该报最新民调显示,麻生内阁支持率为20%,较6月中旬的民调增加1个百分点,不支持率为68%,增加3个百分点。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川胜平太在5日举行的静冈县知事选举中胜出,首次当选该县知事。同日,兵库县现任知事井户敏三在兵库县知事选举中获胜,将进入其第三任期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受经济不景气影响,日本政府税收呈现减少趋势。预计在2010年度财政预算中,国债发行额自二战结束以来将首次超过税收额。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在3G手机方面技术先进。面对日趋萎缩的国内手机市场,日本手机企业纷纷将视野转向中国和欧洲市场。  

 

  《产经新闻》报道,大阪府政府5日公布,该府内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累计达236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26例。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5日下午,大阪市此花区某扒金库(Pachinko)店发生火灾,导致4人死亡,19人受伤。目前暂无我公民遇难或受伤的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