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07月
2009年07月18日
2009-07-21 14:26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自民党决定于本月21日上午召开众、参两院党内议员恳谈会。届时,麻生将出席恳谈会,并对近期举行的一系列地方选举进行总结。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17日上午,日本政府召开内阁会议,批准了防卫大臣浜田靖一提交的2009年版《防卫白皮书》。白皮书对东北亚局势表示关注,强调必须采取行动应对东北亚的局势变化。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将从2010年开始在英国生产混合动力汽车,这将是丰田首次在欧洲生产混合动力汽车。

  ▲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正在加快中小型汽车混合动力技术的研发步伐,力争于2011年推出独自研发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目前,日产在中小型汽车混合动力技术上主要依靠丰田等其它公司。

  ▲共同社报道,为推动太阳能发电的普及,日本政府决定到2012年在全国1.2万所公立小学和初中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约是目前的10倍,政府将对安装费用进行补助。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2008年,印度首次超过中国成为日本在亚洲最大的直接投资国。据了解,2008年,日本在印度的新增直接投资金额为8090亿日元,对中国新增直接投资为6793亿日元。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由于在中国市场销售不旺、知名度较低,丰田汽车集团旗下的大发工业表示,计划从今年秋天开始将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大发”汽车品牌更改为中国一汽公司的品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