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07月
2009年07月19日
2009-07-21 14:30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美外交与国防部门局长级安全保障会议在东京召开。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全面履行联合国安理会关于朝鲜核问题的相关决议,确认朝鲜的核开发和导弹开发计划对日美两国安全构成了威胁。会议还决定就美国向日本提供“核保护伞”等问题进行定期磋商。

  ▲共同社报道,718,日本关西国际机场迎来暑期旅客出境高峰,当天约有1.62万人次从该机场出境。据了解,韩国、中国和东南亚是今年暑期最受游客青睐的旅行目的地。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71710名登山爱好者在攀登北海道中部的大雪山火山群时因遭遇恶劣天气而不幸遇难。18日,北海道警方以涉嫌业务过失对组织这次登山活动的“Amuse Travel”旅行社总社及札幌营业支点展开调查。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6月份的粗钢产量达4942.5万吨,比上个月增长6.4%,月增幅创历史新高。分析称,内需好转和市场价格不断上扬使得钢厂生产积极性大大提高,与此同时,产能过剩的压力也将进一步增大。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近期,三菱、东芝等日本企业纷纷加快进军欧美LED节能照明市场的步伐。预计到2012年,世界LED照明产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3400日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