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及网站今日正式运行
2009-09-22 20:45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今日正式启动对外接待服务。新闻中心网站(www.60newchina.cn)由人民网承建,也于今日正式运行,网站开设公告通知、记者服务、实时直播,新闻动态等栏目,用中、英文为中外记者和国内外读者提供有关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的信息。人民网在新闻中心派驻了专门的工作小组,自9月22日至10月2日期间为中外记者提供信息查询和上网等服务。同时,人民网将对新闻中心安排的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

    新闻中心位于北京西长安街中华世纪坛西侧的梅地亚中心,主要负责为前来采访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记者和外国记者核发采访证件,受理采访申请,组织新闻发布会和集体采访活动,安排记者参加庆祝活动的采访,为记者采访提供传输通讯手段和资料服务,答复记者关心的有关国庆新闻采访的问题。

    记者步入一层的新闻中心大厅,首先就看到新闻中心功能方位指示牌和为记者提供的服务项目指南格外醒目,“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横幅在大红灯笼的映照下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这里还专设了记者休息区,提供上网和用餐服务;二层则设有新闻发布厅、图片服务室、电信网络服务室、广播电视信号服务室、外国记者接待处、港澳台记者接待处、境内记者接待处等为记者提供贴心的服务。
 
 
 
来源:人民网 2009年9月22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