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情况 > 日本新闻 > 2009年06月
2009年06月19日
2009-06-19 15:57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 18日,日本众议院全体会议以263票赞成、167票反对,表决通过了《脏器移植法》修正案。该案确认以脑死亡作为判定人死亡的依据,若本人生前没有明确拒绝,那么家属可决定是否提供脏器用于移植。该修正案已于当日送交参议院审议。

  共同社报道,18日,中日文化交流局长级对话在北京举行,双方就加强知识产权和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政府19日起开始受理环保车补助金申请,再加上已实施的环保车减税政策,用户购买一台新车最多可节省40万日元。

  共同社报道,据18日最新统计数字,日本国内甲型流感感染者已达715人。大分县首次出现感染病例。

  共同社报道,日本房地产商大和房屋工业公司17日宣布,公司设在中国苏州的独资子公司将进行大规模的公寓楼开发。这是日企在华单独开发的首个房地产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
http://osaka.china-consulate.gov.cn/